暗夜星辰

“他不是现世桃花,他是你的罚酒。”
这里暗夜星辰,关注前请看置顶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3)

这一篇方王主场

【论作为荣耀粉的我们被塞狗粮的日常】

141楼 暗夜星辰【楼主】
各位上午好啊(ฅ>ω<*ฅ)
我做完训练啦~来给各位爆料啦!

142楼 万千星辰
啊啊啊啊楼主今天是不是该爆料方王了?

143楼 暗夜星辰【楼主】
是的,今天该爆料大…不是王队和方神了。

144楼 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哈哈哈我敢打赌女神刚刚是想说大眼的2333333

145楼 霸图不败
药庙互怼,喜闻乐见2333

146楼 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呢
喜闻乐见+1

147楼 嘉世还没有倒
喜闻乐见+2

148楼 万千星辰
哎哎哎楼主你不能这个样子啊!即使我们王队真是大小眼你也不能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啊T^T

149楼 五官对称杰西卡
我们王队就算是大小眼也不是这样让你们调侃的〒_〒

150楼 暗夜星辰【楼主】
抱歉啊习惯了@( ̄- ̄)@
因为队里经常这么开玩笑-_-||

151楼 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呢
毕竟药庙互怼233333

152楼 暗夜星辰【楼主】
嘿嘿~好了好了回归正题( •̀∀•́ )
王杰希这个人大家都很清楚啊,联盟里辨识度最高的人,一般看眼睛就能认出来╮(╯▽╰)╭
不过即使长相…有些奇特,但他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联盟里第一位撞破新人墙的选手,前期打法诡异多变,被授予“魔术师”的称号。顺便一提,联盟里五个称号:斗神,剑圣,拳皇,枪王,魔术师,前四个称号都是授予角色的,只有魔术师这个称号是授予操纵者,也就是授予王杰希本人的。
后来因为魔术师打法无法融入团队,王杰希便改变了自己的打法,转而寻求一种可以配合团队的打法,可是说是为了团队牺牲自己了。

153楼 万千星辰
嘤嘤嘤心疼杰希大大T_T
改变打法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杰希大大是微草最好的队长!

154楼 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的确,我作为蓝雨粉也不得不佩服王杰希这种做法。

155楼 暗夜星辰【楼主】
别说别人了,就连我哥哥也承认王队很厉害呢,当时真的吓到我了,我是真没想到哥哥也会这么正经的夸别人╭(°A°`)╮
哥哥还说过,王队真是为了微草操碎了心啊…

156楼 万千星辰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157楼 五官对称杰西卡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158楼 微草成原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159楼 区区微草可以成原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160楼 方神何弃疗啊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
……
……
……
……
……
……
168楼 暗夜星辰【楼主】
看上面齐刷刷的“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都差点没忍住要发一句了呢…不过再发下去就歪楼了…
现在来说说方神吧!( •̀∀•́ )
只要是微草的粉丝就绝对知道第二赛季出道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微草夺得两届冠军的大功臣之一。
同时,他还是王队喜欢的人。
王队是第三赛季出道的,出道了就直接接任了微草队长的位置,那么前任队长林杰前辈就要退役。
方神当时是很舍不得林杰前辈的,各种挽留但是都没有成功,林杰前辈还是宣布退役了,因此王队和方神的就结下了梁子。
一开始方神可是处处看不惯王队的,时不时就冷嘲热讽一下王队,可是王队那个性格各位也知道,太理智了,所以王队那个时候从来没有理过方神的嘲讽,方神也不是那种不成熟的人,时间久了再加上王队的为微草的贡献也就承认了王队微草队长的身份。然后就是日常调侃一下王队,顺便作个死啥的,那时候王队除了对前辈的尊重,恐怕对方神很是有一点无奈的…毕竟有这么一个脱线不正经的前辈谁都会无奈吧…[就像我有一个不靠谱的哥哥一样无奈-_-||]
但是即使不正经,方神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的,帮助微草拿了两届冠军,也许是因为方神和王队的日常互动很戳心,那个时候就有一小部分方王粉了,但是就在方王圈逐步扩大时,方神退役了…方王就这么凉凉了。@( ̄- ̄)@

169楼 我药压你庙
啊啊啊当时方神退役的时候我心都碎了啊!方神你不要你家小队长了吗嘤嘤嘤…

170楼 方王一生推
啊啊啊对啊当时方神退役我超级桑心T^T

171楼 万千星辰
就我一个伤心但是更心疼杰希大大吗?
本来杰希大大身边的人就屈指可数,方神走了还有谁可以陪在杰希大大身边啊 

172楼 五官对称杰西卡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当时可心疼杰西卡了!要一个人扛着微草〒_〒
幸好现在方神回来了~\(≧▽≦)/~

173楼 暗夜星辰【楼主】
是的,方神现在回来了。
方神再一次出现就是在世邀赛的时候。
我是听跟王队同一个房间的肖队说的。世邀赛第三天凌晨的时候,方神来敲的门,嘛…不过与其说是敲门…不如说是疯狂的拍门外加不停的喊刚准确一些吧2333
而且喊的大多是小队长啊,杰希啊之类的总之很亲昵(大概)的称呼方神全喊了一遍,王队开门的时候脸黑的跟烧火用的煤炭似得,肖队说自己当时已经笑疯了,哦对了给我讲的时候也是笑着讲的。
顺便一提,方神来找王队的时间是凌晨两点…不知道为什么要选这个点来找王队,也许是怕如果不这么晚的话王队可能就会把自己扔出去吧╮(╯▽╰)╭

174楼 方神何弃疗
各位知道我为什么用这个ID了吧…

175楼 方王一生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神你的形象啊23333
啊不过在杰西卡面前方神从来就没有形象这种东西吧 O(∩_∩)O

176楼 万千星辰
楼上真相了!

177楼 五官对称杰西卡
方神在杰西卡面前哪有形象这种东西啊233333

178楼 霸图不败
对不起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神为什么放弃治疗啊哈哈哈哈!

179楼 方神何弃疗
楼上看我ID…

180楼 我药压你庙
我不想说话了…

181楼 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呢
明明玩的牧师和守护天使…为什么操纵者本人却放弃治疗了呢…

182楼 暗夜星辰【楼主】
方神还有个称号叫“弃疗之神”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方神就这样留在了国家队里担任后勤之类的工作,根据我哥所说,在这两个人单独谈了将近两个小时后,他们就只能在训练见到王队了,其他时间王队不是和方神约会…啊呸,出去玩就是在约会…啊呸,出去玩的路上,连影子都见不到,哦对了方神来了之后王队就和方神住在一个房间了,见面没多久就在一个房间睡了啊…啧这速度…
其实方神和王队在一起除了世界冠军给的勇气以及国家队众人的怂恿之外,还有其他原因,那就是方神的死缠烂打以及…王队喜欢方神。
王队要是不喜欢方神的话,也就不会跟着方神到处跑了,我觉得方神也是看出来王队喜欢自己才会约王队出去的。
这两个人就用这种像暗恋却又不像暗恋的相处模式一直相处到了世邀赛的决赛。
这是听沐橙姐说的,在世邀赛前夕,方神说只要王队拿到了世邀赛冠军就给他一个巨大的惊喜,王队问他什么惊喜,方神没说,毕竟说了还算什么惊喜是吧。
然后中国队毫无疑问的得了冠军,好了狗粮来了哈!
就在国家队回到酒店的门口时就看到方神西装革履,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右手还拿着一个戒,指,盒!
王队还懵着呢,方神就走到王队面前单膝跪地,向王队,求婚了!
沐橙姐有给我录视频,方神当时还说了一段话,大概是这样的:小队长,当初我把你丢下,让你自己一个人扛着微草,让你受了这么多苦,现在我用我的一生来赔罪,小队长,我想和你天下第一好,你愿不愿意,和我一直到天荒地老?
甜炸了好吗?!这狗粮撒的!那时候国家队队员还是单身狗呢,表示心疼@( ̄- ̄)@
王队直接就傻了,就算他再了解方神也不知道方神准备的礼物是这个啊,愣了好久才吞吞吐吐的答应了,然后方神就直接连人带花带戒指一块抱上楼了!
额,视频我放在我微博上了,名字就是暗夜星辰,大家可以自己去看哈…
这里放一张第二天在机场的时候王队的照片,王队扶着腰,方神小心翼翼的护着,而且沐橙姐说那时王队的走路姿势可奇怪了,emmmmm各位自行体会…
【图片】

183楼 方王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看照片上方神一脸担忧的表情,还有王队一脸‘方士谦你今天晚上睡沙发’的表情我就想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确定关系就去滚床单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184楼 万千星辰
楼上你好厉害啊…我倒是猜出来他俩滚床单了但是可没像你一样还看出杰西卡楼脸上表情的意思啊…

185楼 魔术师是治疗之神的
啊啊啊啊方王大法好~\(≧▽≦)/~

186楼 方神何弃疗
我去看视频了,方神求婚的时候可深情了!杰西卡答应的时候耳根都红的快滴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

187楼 霸图不败
方神胆子也是很大了,那可是酒店门口,还是国外,那个酒店还是各国国家队住的酒店呢,方神也是很厉害了!恐怕除了方神也没有别人会这样大胆的求婚了吧?
不过好甜啊!

188楼 繁花血景一万年回复霸图不败
谁说的!孙哲平也可以这样求婚!

189楼 霸图不败
也是哈…

190楼 暗夜星辰【楼主】
现在再来聊聊方王日常吧。
方神你们也知道,喜欢作死,在群里的头衔就是“弃疗之神”,和王队在一起之后就更爱作死了,花样惹王队生气。
听柳非姐说,有一次方神惹的王队半夜把方神扔出来不让他进房间,还不允许他拍门,方神只好特可怜的缩在门边,那天柳非姐早起出门的时候还吓了柳非姐一跳呢,给你们放照片哈~
【图片】(可怜兮兮的缩在门边的方神)

191楼 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我的天这张照片!
方神不会是在门口睡了一个晚上吧,他为什么不去训练室啊?

192楼 暗夜星辰【楼主】
方神说离训练室王队房间太远了,在那里他睡不着…

193楼 今天喻黄又撒狗粮了
…厉害了厉害了

194楼 暗夜星辰【楼主】
是吧。
方王公布关系后,有个记者问过方神,现在有什么事情你做不到?方神回答,离开小队长还有不爱小队长我做不到,然后那个记者问王队,你至今做过的事情里,有什么事是你一辈子都不会后悔的?王队回答,和士谦相遇还有答应士谦的求婚。啊啊啊当时这两个人回答完还相视一笑!!!
还有一次,王队生病了,高烧不退,方神可着急了,一边指责王队太拼命了不顾自己的身体,一边仔仔细细的照顾王队,什么买药啊熬药啊,是的买的中药,方神说西药对身体也有危害,还有做饭啊什么的方神自己一个人全包了,不让别人插手,说是不放心,柳非姐说那几天他们微草真的快要变成中药房了 →_→
再跟你们说一件方神做过的最打脸的事情。
有一次方神和王队吵架,方神很生气,说一个月之内绝对不会搭理王队,刘小别就问要是理了怎么办?方神就说要是理了我就是狗。结果吵完架后没过三天,方神就去找王队道歉了…
各种卖萌,扮可怜,装委屈,王队不理他,方神就抱着王队不撒手,还在王队身上各种蹭 -_-||
王队原谅他后,整个联盟就传出了方神是狗这么一个消息,黄少知道后拿这个跟方神开玩笑,方神却说为了小队长是狗就是狗呗,无所谓。黄少听了就去找喻队各种求安慰求抱抱了…

195楼 繁花血景一万年
我的天哪…

196楼 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呢
我…无话可说了…

197楼 方王天下第一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方王怎么这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
方神绝对妻奴啊!

198楼 方神何弃疗
emmmmm…方神,该怂的时候可怂了,该硬气的时候可硬气了,虽然很少见他硬气2333333

199楼 方王一生推
方神硬气的时候应该杰西卡见得最多吧~(姨母笑)

200楼 万千星辰
楼上好污!
不过我也这么觉得!

201楼 叶蓝世界第一甜
emmmm…不止吧。

202楼 方王一生推
楼上知道什么吗?

203楼 叶蓝世界第一甜
是这样的…我曾经是在国外做警察的,有一次处理了一次斗殴,有一个当事人就是方神…

204楼 方神何弃疗
啊啊啊啊我方神怎么了?!

205楼 方王一生推
就是啊你快说啊!

206楼 叶蓝世界第一甜
我是认识方神的,就了解了一下情况,才知道和方神打架那个中国人好像是杰西卡的黑粉,他喝醉后跟朋友聊起来了,还侮辱了杰西卡,方神听见了,很生气就跟他打起来了,方神当时还被那个人拿酒瓶子砸了头呢!结果方神一点反应也没有,揪着那个人的衣领要他道歉呢!

207楼 方王天下第一好
啊啊啊啊啊啊我方神!好心疼方神,我我我我我我…

208楼 王不留行回复叶蓝世界第一甜
你说的是真的吗?

209楼 叶蓝世界第一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杰西卡!
前排合影

210楼 暗夜星辰【楼主】
王,王队?你,你怎么?!

211楼 王不留行
是真的吗?

212楼 叶蓝世界第一甜
是,是真的。

213楼 王不留行
我知道了,谢谢你。

214楼 暗夜星辰【楼主】
……

215楼 万千星辰 
刚刚的,真是杰西卡?

216楼 暗夜星辰【楼主】
…真的是王队。

217楼 万千星辰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看见杰西卡了!
前排合影!

218楼 五官对称杰西卡
前排合影+1

219楼 方王天下第一好
前排合影+2

220楼 方王一生推
前排合影+3

221楼 方神何弃疗
前排合影+4

222楼 我药压你庙
前排合影+5

223楼 暗夜星辰【楼主】
我去联系一下柳非姐,看看能不能要到录像之类的东西,要到的话我会发到微博上。

225楼 我药压你庙
谢谢楼主!
另外方神走好…

226楼 方神何弃疗
方神走好…

227楼 方王一生推
方神走好…

228楼 方王天下第一好
方神走好…

229楼 五官对称杰西卡
方神走好…

230楼 暗夜星辰【楼主】
我尽力。
另外方神走好…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