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星辰

“他不是现世桃花,他是你的罚酒。”
这里暗夜星辰,关注前请看置顶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2)

这一篇喻黄主场

【论作为荣耀粉的我们被塞狗粮的日常】

81楼 暗夜星辰【楼主】
好了那么我们现在来聊聊喻黄吧。
喻黄粉们准备好了吗?

82楼 喻黄不甜我直播吃键盘
好了Y(^o^)Y!!

83楼 剑与诅咒
好了好了!楼主快点爆料喻黄啊啊啊啊啊!

84楼 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喻黄世界第一甜!

85楼 我庙压你药
喻黄喻黄喻黄!!

86楼 今天喻黄又撒狗粮了
楼主快爆料我大喻黄!

87楼 蓝雨还有无数个夏天
啊啊啊我喻黄啊啊啊!我从他们出道就开始粉他们了啊啊啊!

88楼 暗夜星辰【楼主】
好了我已经看到喻黄粉的热情了。虽然我现在也很想尖叫\(≧▽≦)/…但我要维持我高冷的形象。
好吧又跑题了…
喻黄呢,在没有公布关系之前就是荣耀圈里最火的cp之一了。
为什么呢?看看两个人的微博就知道了。
先说说喻队。黄少的每一条微博喻队绝对第一个点赞,黄少每一条表示心情的微博喻队绝对第一个评论,我不得不怀疑喻队的手速都用在点赞和评论黄少的微博上了,这么一想还挺甜呢!
黄少这个世界第一喻吹就更不用提了。跟喻队无关的微博我保证不超过十条,不是夏休期和喻队去那里玩了就是又和喻队去那里吃饭了,要不就是和喻队的合影等等一系列秀恩爱日常!闪瞎我的24K黄金狗眼了好吗?!
据宋晓前…不是什么前错字了。据宋晓大大透露,关系公开后喻黄两个人就更腻歪了,蓝雨不是单人单间吗?喻队向俱乐部反应了,结果这两个人就住在一间了!!而且宋晓大大还说这两个人晚上动静太大让他睡不着呢!结果俱乐部没有任何想把这两个人调开的意思!蓝雨的两个未来都没有让俱乐部这么纵容好吗?!

89楼 蓝雨还有无数个夏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90楼 繁花血景一万年
宋晓大大你这么说就不怕加训吗?

91楼 国家队牛逼
李远大大发微博说了,宋晓大大发完这条微博没多久就被喻队叫去和黄少PK了,不关语音那种,所以有些话还是不能说的23333
不过微博好像没有删掉…

92楼 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等会…楼主你刚刚说蓝雨的两个未来…蓝雨的未来不是只有小卢一个吗?

93楼 蓝雨还有无数个夏天
楼上你不知道吗?前几天蓝雨举行了一次发布会,内容是对喻黄两人出轨的支持和蓝雨新队员叶辰的首次亮相。
这个叶辰不仅是个妹子!!还是叶神的亲妹妹!!!

94楼 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什么?!蓝雨有妹子了!!我的天呐我们蓝雨终于可以摆脱蓝雨庙的称呼了!!

95楼 剑与诅咒
啊啊啊叶神的亲妹妹来蓝雨了啊啊啊!我的天啊!!

96楼 兴欣是冠军
哈?叶神的妹妹为什么去蓝雨了?

97楼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因为叶辰自己就是黄少的死忠粉,叶神教她玩的荣耀之前她就接触了荣耀,貌似那个时候就知道黄少了,然后叶神教她时她就明确表示要玩剑客,然后加入了蓝雨训练营,后来因为出色的表现被俱乐部看中,选入了战队。

98楼 夜雨星明
我是叶辰妹子在训练营的朋友!她在训练营里人缘可好了!从来不因为自己的身份而要求什么特权,我们也是直到那天看了发布会才知道她是叶神妹妹的!她天赋很好,还很努力,也没有那些大小姐脾气!

99楼 兴欣之火
我我我我作证!
叶辰妹子曾经跟着叶神来过兴欣的训练营!我也玩的剑客,她还指导过我呢!人长得很漂亮,对荣耀了解的很深,声音也超级好听,手更是好看的不得了!不亏是叶神亲妹妹啊这基因逆天了!!

100楼 春易老
嗯。

101楼 云淡风轻
哎!会长你这个“嗯”是什么意思啊?

102楼 春易老
叶辰很好。

103楼 燎原之火
你们会长真是言简意赅啊…

104楼 霸图不败
楼主怎么不见了?

105楼 暗夜星辰【楼主】
那个…刚刚接了一个电话…

106楼 灯花夜
哎!叶辰妹子你怎么在这里!

107楼 兴欣是冠军
啊?!

108楼 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啊?!

109楼 轮回王朝
啊?!

110楼 蓝雨还有无数个夏天
啊?!

111楼 暗夜星辰【楼主】
真是的…就这么掉马甲了…哥哥当初可是坚持了好长时间呢…

112楼 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呢
楼主是…叶辰?

113楼 繁花血景一万年
对了!88楼的时候楼主不是差点叫宋晓大大前辈吗?我那时候就有怀疑,结果居然被楼主用错字糊弄过去了!

114楼 云淡风轻
啊啊啊我说楼主怎么这么清楚叶蓝喻黄之间的互动呢!

115楼 燎原之火
啊啊啊叶辰女神!
那啥,女神你真是黄少的粉丝吗?

116楼 暗夜星辰【楼主】
嗯,是啊,我就是黄少的粉丝啊!

117楼 燎原之火
心疼叶神…
老婆是黄少粉丝,妹妹也是黄少粉丝…

118楼 霸图不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楼 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呢
楼上霸图死忠粉鉴定完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这就叫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楼 燎原之火
楼上不也是→_→没资格说别人…

121楼 暗夜星辰【楼主】
那个,歪楼了各位。
继续盘点哈~
我们喻队呢可谓是联盟里的奇葩,手速垫底却带领着蓝雨拿下第六赛季冠军,赫赫有名的四大战(xin)术(zang)师之一。
在我到蓝雨之前,不管是训练营还是战队都没有妹子,大概是出于这个原因,蓝雨直接内部消化了两对,就是喻黄和郑徐,还有两个人外嫁…啊呸是外销,就是我嫂子蓝桥和蓝雨的另一位未来小卢同学。鉴于我嫂子刚刚已经盘点过了,而小卢的戏份还没到,又鉴于喻黄两人的戏份还没完,那么我们继续来盘点喻黄。
刚刚我已经说过了,喻黄在没有公布关系之前就是圈里最火的cp之一,公布关系以后喻黄圈里的太太们直接疯了!更新速度那叫一个快啊,一天下来能肝N篇文和无数的视频以及歌曲。
喻队和黄少从训练营到国家队,一路走来,从未分开过,跟幼驯染已经没什么两样了。
喻黄的日常不用说大家也明白,真是没有最甜的只有更甜!先不说喻队无论任何场合都称呼黄少为“少天”,也不说黄少三句话不离喻队;先不提喻队护黄少的那股劲,也不提黄少是官方认证的“世界第一喻吹”,单说他们是彼此最为熟悉的人,熟悉到不用说话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黄少在喻队面前就是一个小孩子,很黏喻队,喻队说什么就是什么;喻队宠黄少的劲头你们也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黄少父母,恐怕就数喻队最宠黄少了,帮黄少吃秋葵啊,给黄少买早餐啊,黄少生病时寸步不离的照顾啊…一堆一堆数也数不清,这宠妻程度跟我哥有一拼了。

122楼 夜雨星明
我黄少粉。我相信哪怕是我们这些黄少的粉丝也没有公开表示过喜欢听黄少说话,可是喻队他曾经公开表示喜欢听黄少说话,还说只要黄少还能说,他就会一直听下去。
我的天呐,都这样了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啊?!

123楼 喻黄一万年
喻黄结婚!喻黄结婚!喻黄结婚!

124楼 剑与诅咒
就是啊怎么还不结婚啊!喻队你看看叶神多干脆,你也要快点求婚啊啊啊啊!

125楼 暗夜星辰【楼主】
哎,难道是我忘记说了吗?

126楼 剑与诅咒
女神你忘记说什么了?

127楼 喻黄一万年
该不会是?

128楼 繁花血景一万年
楼上是不是跟我一样猜到什么不得了的事了?

129楼 暗夜星辰【楼主】
我忘记说了喻黄会跟叶蓝在同一个月,但是要晚十天结婚。
喻队说不打算请粉丝,但我会开直播的,还有还有,叶蓝的婚礼我也会开直播的~

130楼 叶蓝党头顶青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爱的两对cp要在同一个月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绕操场跑五十圈!!!

131楼 剑与诅咒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绕小区跑三十圈啊啊啊啊啊啊喻黄也要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2楼 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楼上和楼楼上淡定一点…
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

133楼 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呢
楼上没资格说别人→_→

134楼 暗夜星辰【楼主】
到时候记得来看直播啊各位!

135楼 叶蓝党头顶青天
会的会的!
谢谢女神啊啊啊啊啊啊!

136楼 叶蓝世界第一甜
啊啊啊谢谢女神我会记住的!

137楼 夜雨星明
谢谢叶辰妹子啊!

138楼 兴欣之火 
啊啊啊女神万岁\(≧▽≦)/!

139楼 暗夜星辰【楼主】
好了楼楼要睡了,各位晚安。

140楼 暗夜星辰【楼主】
明天爆料方王哈~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