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星辰

“他不是现世桃花,他是你的罚酒。”
这里暗夜星辰,关注前请看置顶

不想说什么……
我只是替叶修难过。
他是最讨厌商业化的人,现在却被自己的亲爹卖了。
我理解作者要恰饭,可是……
可是我真的心疼叶修。
我记得很久之前,有个好友跟我说,她没办法再喜欢hdl了,因为她真的不知道一个说自己笔下的人物死了的作者有什么可喜欢的,后来我才知道,有一个粉丝去hdl的微博问他为什么后面没有蓝河的戏份了,hdl回到“蓝河死了”。
我……我真的不知道,这究竟是为什么。
现在又出了这些事。
你说大电影不是ooc,那我真的想问,您笔下的叶修原来是为了沐秋才坚持玩了十年甚至是更久的荣耀啊!你笔下的叶修是因为戴了口罩才不跟人握手啊!您笔下的叶修原来是这样的啊!!!
还有一点很重要!!!!!!!
我们沐秋已经逝世了就请你们不要利用他捞钱了好吗?!!!
卖情怀好玩吗?!!
卖惨好玩吗?!!!
让我们沐秋安安静静的在南山睡觉好吗别去叫他行吗?!!!
他已经很累了别拿那些破事去打扰他好吗?!!!
有点人性好吗?!!!
对不起我不能继续说下去了。
总之,是我们叶粉过度了,是我们叶粉不对,是我们叶粉错了行了吧!!
我们的叶修这么好,你们凭什么这么对他?!
凭!!什!!!么!!!!
我会继续粉全职,粉叶修,粉书里的每一个人物,但我绝对不会继续让阅文捞我的钱了!
什么nc大电影,什么nc电视剧,什么sb编剧!!
恶心至极!!!!

评论(49)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