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星辰

“他不是现世桃花,他是你的罚酒。”
这里暗夜星辰,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好想你

书信体。

双向暗恋,是刀没错了。

cp叶蓝 

ooc慎入。

灵感来自苏打绿《我好想你》,叶修视角。

许博远视角:《大雨将至》
 https://anyexingchen707.lofter.com/post/1ee967f1_12dcadfe9

许博远:

我好想你,好想你,就当做秘密。

想了好久,还是写了这封信,这封绝对不会寄出的信。

我马上要结婚了,请柬应该已经寄到你那里了,打算请你当伴郎,至少,你能陪我走一次红毯,即使,主角不是我们。

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小心翼翼,记得第一见到你,是第十区开服,你给我发了十八封好友申请,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执着,我更没想到,从我点下同意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会是我唯一的克星。

如果你可以看到这封信的话,肯定我骂我不要脸,毕竟在你心里,我才是那个克星吧?

从格林之森副本,到千波湖畔,我们合作过,对立过,不知不觉间,我就把你牢牢的记在心里。

你用绝色这个号卧底在兴欣公会时,我很开心,我没有想到你会来做卧底这个工作,我邀请你留在公会,你可能以为我只是想找一个免费劳力,其实啊…那句“如果你想,可以一直做下去”不是玩笑,我是真的想要你留下的…

世邀赛时,我没想到会见到你,更没有想到我们会成为朋友。只是小蓝,你不会知道,我真的…不想和你只是朋友。

可是没办法啊,我知道有些话说出口后,一切都会改变,我不敢赌。我只能把这一切藏起来,不让你发现。

不过你们喻队是真心脏,我藏的这么好他居然还是发现了,他劝我试试看,我没有答应,我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其实这样也好,我可以和你一起胡闹,一起打荣耀,可以一直在你身边,这样…也挺好的。

做人不能太贪心,对吧?

我本来想一直这样下去的,不过我爸妈都老了,我已经亏欠他们太多了,真的不能再任性了。

我未婚妻很爱我,但是我只能耽误她了…我很愧疚,只是除了结婚后好好对她,我真的做不了其他事了。我无法给予她对等的爱,她可能无法得到她心中的幸福…

小蓝,我是真的爱你。

不过,这是你永远不会知道的秘密…

                                              祝:

                                              一生平安

                                                      叶修

                                    2027年5月29号

评论(3)

热度(18)